通知公告

转发:关于做好陕西省高校第八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参赛工作的通知

作者:办公室    来源:  发布日期:2010-05-19  浏览次数:

各学院及广大学生:

   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,培养数学科学素质,通过竞赛发挥学生的创造能力,提高大学数学教学水平,推动教学改革,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决定,于2010年9月4日举行陕西高校第八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,为做好我校参赛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 一、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:

    1.参赛对象:大学本科各年级、各专业的在校学生。

    2.竞赛内容:以“研究生入学考试高等数学考试大纲”数学(一)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(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),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(答卷时间为3小时)。

    二、报名、竞赛方式与时间安排

    1.以学院为单位,学生自愿报名,报名地点: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。

    2.报名时间为2010年5月19日至27日,28日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汇总表(包括纸质及电子版)和报名费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。

    3.竞赛时间拟安排在2010年9月4日(第一周星期六)上午9:00至12:00,全省统一时间、统一试卷、统一要求。

    4.报名费:根据竞赛组委会要求每位参赛者交报名费25元。

    三、评奖

    1.学校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赛。我校将按参赛人数的20%选拔优胜者报送组委会,由竞赛组委会评定获奖名单。

    2.竞赛组委会将在竞赛优胜者中产生特等将、一、二、三等奖若干名,由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(省级);选拔的20%学生中未获省级奖励的,学校根据竞赛成绩分别给予校级一、二、三等奖奖励及证书,并根据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与技能8学分实施办法(试行)》记创新与技能学分。

    联系人:李春艳     电话:87091114

    附件:第八届高数竞赛报名表.xls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 务 处   理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二?一?年五月十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