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科研

植保学院首届研究生教工暨“中心”第12届“绿神杯”羽毛球团体赛顺利开幕

作者:吴永玲    来源:  发布日期:2015-10-09  浏览次数:

为了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、促进师生间的联系与交流、加强教工和研究生的体育锻炼10月24日下午,植保学院首届研究生、教工暨“中心”第12届“绿神杯”羽毛球团体赛开幕式在“中心”羽毛球场顺利举行。本次比赛由无公害农药研究服务中心承办,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。

开幕式上无公害农药研究服务中心副主任何军老师做了赛前动员;裁判长霍彦波宣读了比赛纪律;院党委书记吕振武致开幕词,希望各位参赛队员在比赛场上注意安全、遵守比赛规则,赛出风格、赛出水平;同时要求各位裁判要做出公平、公正的裁决并宣布了比赛开始。

学院常务副院长冯纪年教授、公害农药研究服务中心主任张兴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。

此次比赛为期五天,比赛参照“羽林争霸”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的赛制,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。